不支持Flash

木村拓哉成女士最讨厌男星 赤西仁位居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8:06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成女士最讨厌男星赤西仁位居第二(图)

木村拓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尊尼事务所多年来捧红过不少人气男星,但刚出版的日本杂志《周刊文春》就向女性读者进行访问调查,投票选出心目中的“最讨厌尊尼男星”,结果“万人迷”木村拓哉竟以大比数胜出,并以一百九十三票抛离八十三票的亚军赤西仁,而中居正广、近藤真彦、龟梨和也亦顺序入围。

  另外,四十三岁的近藤真彦虽然已于去年荣升爸爸,但他近日却自爆曾接受不育治疗,透露夫妇十多年来都受不育问题困扰,并称其太太曾受流产打击。

  另外,深受女士欢迎的尊尼偶像冈田准一,其主演的热爆深夜剧宣布延长,特备剧会安排在黄金时间播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