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仁表博客流露浓浓父子情 网友赞叹不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04  新浪娱乐
车仁表博客流露浓浓父子情网友赞叹不已(附图)

车仁表博客截图

  新浪娱乐讯 车仁表通过迷你主页对外公开的父子照以及对儿子温馨篇章着实让许多歌迷为之感动。在主页中,车仁表写道:“我要与正民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就算只有两个人,也绝对不会让他感到寂寞。我和正民是一对分别之后会特别想念的朋友,就算时光流逝也依旧不会改变的朋友。”

  “在世界这个大舞台上,我们一定要笑着一起走过每一天。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等到时间流逝,我们需要分别的时候正民会有另一个小朋友,再与他一起走过风风雨雨。”

  对车仁表洋溢着浓浓父爱的篇章,有个粉丝赞叹道:“我要让我老公看这篇文章,学学怎么对待孩子”。蒙蒙/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