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鹿纯子”访华 复出影坛期待认识张艺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小鹿纯子”访华复出影坛期待认识张艺谋(图)
小鹿纯子(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张世豪)昨天,《排球女将》中“小鹿纯子”的扮演者荒木由美子再次造访中国,参加东方卫视某新春特别节目录制,在录制前的采访中,她感谢中国观众对她的支持,还透露了自己想复出影坛的愿望,并开玩笑地要记者帮她介绍认识大导演张艺谋。这期节目将于2月10日(大年初四)晚7点半东方卫视播出。

  荒木由美子当年为了照顾家庭特别是患了老年痴呆症的婆婆而毅然退出影坛。婆婆去世后,荒木由美子2004年出书复出。但是对她来说,表演才是自己最大的心愿。由美子还要在场的记者为她介绍张艺谋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