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KIO成员国分太一和aiko再复合 前年曾传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6:03  新浪娱乐
TOKIO成员国分太一和aiko再复合前年曾传分手

国分太一

TOKIO成员国分太一和aiko再复合前年曾传分手

aiko

  新浪娱乐讯 经历8年爱情长跑于前年却分手告终的TOKIO成员国分太一,和女歌手aiko,最近又传出已经复合的情报。

  知情人士爆料:“其实他们当初甚至已经谈婚论嫁了,可惜一方面各自都很忙,一方面两边家长都极力反对这桩婚事,既然在一起没可能有结果最后只能分手了。”

  但两人毕竟是同行,所以经常在各种节目上碰头。电视台相关人士指出:“分手一年多彼此都冷静思考过了,去年底红白排练前后他们还一起去吃饭,一副经常有联络的样子。”

  对于两人复合的传闻,国分太一和aiko的说词是“虽然没有住在一起了,当年现在属于超越朋友的关系。”国分太一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则完全否定了这一传闻,但他们一向不承认的V6成员井之原快彦和濑户朝香也已步入了结婚礼堂,所以根本不必理会杰尼斯官方的说辞如何。(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