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玄彬与韩艺瑟再续前缘 穿韩服拍摄宣传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0:19  新浪娱乐
玄彬与韩艺瑟再续前缘穿韩服拍摄宣传照(附图)

玄彬与韩艺瑟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玄彬韩艺瑟最近签约担任信用卡代言人,为配合在新年推出的广告,两人还穿起传统韩服拍宣传照。玄彬跟韩艺瑟出道不久曾在处境喜剧《Non-Stop4》中合演情侣,各自在四年多后跃升为影视红人,现在终于在广告中再续前缘。

  组合少女时代亦趁新年穿起韩服预早拜年,去年出道的众女终可在新年获首个假期,届时将会与亲友度岁。至于加入新血重组再攻乐坛的Jewelry,新歌《One More Time》将配合复古舞步,望延续Wonder Girls的《Tell Me》怀旧热潮。(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