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韩气袭港惹混乱 影迷接机不慎倒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1:35  新浪娱乐
李俊基韩气袭港惹混乱影迷接机不慎倒地(附图)

李俊基鼓起腮帮,迷倒不少女Fans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偶像李俊基(李俊基韩气袭港惹混乱影迷接机不慎倒地(附图) 听歌)旋风旋风式抵港,吸引一百多名Fans到机场接机,导致机场险象环生,有Fans及摄影师不慎倒地!

  束起小辫子的李俊基,昨晚从首尔抵港,一出闸见到机场挤满Fans,即笑容满面,他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步出机场,Fans即欢喜若狂,群起冲入闸口亲近偶像,情况一度混乱!现场十多名保安人员即筑起人墙,合力保护他离开。由于人数越来越多,李俊基显得有点愕然,但仍保持笑容,一边挥手向Fans问好,一边接过礼物,令Fans更加失控!

  险跌倒人前

  由于情况极度混乱,有Fans及摄影师不慎摔倒,十分狼狈!李俊基亦一度险些跌倒地上,幸好只是有惊无险!而短短数分钟的路程,李俊基却花了十多分钟才能登上座驾,但期间发生事故,座驾停足数分钟,有Fans误以为偶像会与他们见面,可惜座驾最后绝尘而去,令他们空欢喜一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