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山研一抵韩宣传变炮灰 “泡菜论”起骂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2:32  新浪娱乐
松山研一抵韩宣传变炮灰“泡菜论”起骂战(图)

松山研一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L”松山研一为宣传新片《L之终章?最后的23天》已完成亚洲巡回宣传,可是他抵韩时称当地机场充满泡菜味的言论,竟引起日、韩网友隔空骂战,松山还惨成炮轰对象。

  电影《L之终章?最后的23天》将于亚洲四地同期上映,主角松山研一日前率领福田麻由子及导演中田秀夫先后到韩国、香港及台湾巡回宣传,经横越六千三百公里后,松山已返回日本宣传新片,并为本周六在日本举行的《L》片上映活动准备。

  不过松山早前到韩国进行首站宣传期间,他笑说从朋友口中得知当地机场充满浓郁的泡菜味,怎料其发言即惹来韩国网民不满,有人还偏激地指松山的言论既失礼又无知,并留言反问“难道日本机场会有纳豆味?印度机场有咖喱味?意大利机场会有Pizza味?”为此,日、韩两地网友连日来互相对骂,亦有日本网友把《死亡笔记》的剧照配上设计对白,令电影在上映前夕进一步热爆网络。

  可爱写真女生

  为配合《L》片上映,著名摄影师蜷川实花炮制的L写真集亦及时面世。这次蜷川实花以一贯色彩斑斓之手法拍摄照片,还准备大量色彩缤纷的糖果衬托现场,由松山自己发挥大摆L的可爱甫士,满足女性影迷们。(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