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张赫大年初二喜得贵子 六月补办婚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1:50  新浪娱乐
韩星张赫大年初二喜得贵子六月补办婚礼(附图)

张赫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韩国演员张赫的妻子金尤真在首尔某医院顺利产下了一名可爱的儿子,使张赫品尝到了初为人父的甜蜜和喜悦。

  目前正出演SBS电视剧《不汗党》的张赫在去年就宣布了将在今年6月2日举行婚礼的消息和准新娘已怀有身孕的事实。而在6月举行的婚礼之前,张赫与金尤真已经在今年1月完成了结婚登记手续,成为了夫妻。

  张赫与妻子在2002年初次相见并恋爱至今。两人交往的情况只有身边的几名好友知情,六年来一直都是秘密交往。因为考虑到妻子产后调理等问题,经过双方家长商量后才将婚礼定在了6月举行。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