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女星长泽正美曝心仪棒球名将齐藤佑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30  新浪娱乐
日本女星长泽正美曝心仪棒球名将齐藤佑树(图)

长泽正美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星长泽正美前日(2月12日)出席电台直播节目,跟50位女粉丝分享恋爱经历,她透露唯一一次送情人节巧克力予男士的是在中学一年级,对象是比她年长2年的学长,她又自认十分喜欢有“手帕王子”之称的棒球手齐藤佑树。

  今年的情人节正美虽有工作在身也会抽空自制巧克力,而身为某品牌巧克力代言人的她还即席示范,并在特大心形巧克力上签名。

  另外,某网站票选“最想收到的女艺人巧克力”,结果日本男士首选新垣结衣,长泽正美名列第二,堀北真希就凭清纯气质得第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