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为新片蓄发减肥 新形象亮相粉丝评价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0:22  金羊网-新快报
Rain为新片蓄发减肥新形象亮相粉丝评价不一
Rain召开发布会

  2月13日,韩星Rain所属公司在首尔某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与世界顶级经纪机构WMA(William Morris Agency)结成战略联盟。久未露面的Rain,负责开场白的环节。他的脸颊看起来有些消瘦,头发留长扎起了马尾。对于形象的改变,Rain表示:“此举是为下一部电影做准备。目前,正在疯狂减肥中。”

  Rain在即将主演的新片《NinjaAssassin》中,将与众多知名演员合作。据他透露:此片不管从任何角度来看,都会给人一种意想不到的感觉。他还强调:“对于我来说,这是莫大的机会。由于剧中的主角是身强体壮的肌肉男,所以我正在减肥并加量运动。虽然现在的我还有很多不足,欠缺的也太多,但面对这样的机会,真的不想放弃,我会非常用心地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