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博客公开新婚蜜月照 金秋将重返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2: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情人节前夕,韩国大牌明星金喜善(金喜善博客公开新婚蜜月照金秋将重返娱乐圈)更新博客,大秀新婚蜜月照。

  去年10月与乐山集团总裁朴成宽的次子朴周永结为夫妻,今年年初刚刚完成新婚蜜月回到韩国,将于今年秋季重返娱乐圈展开演艺活动。

  金喜善所属经纪公司13日透露说:“目前正在对10多部电视剧及电影作品进行挑选。有望在3~4个月内选定剧本后,重回观众身边。”另外,金喜善新婚蜜月归来后,在一直未公开的自己博客上公开了新婚蜜月时拍摄的照片,引起网民们的热切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