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出道10年纪念日本影迷会门票售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5:44  新浪娱乐
宋承宪出道10年纪念日本影迷会门票售罄(附图)

宋承宪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出道10周年,宋承宪将于近日在日本举办影迷见面会。据歌友会承办方透露,1万7000余张门票已经全部预售完毕,因粉丝反响强烈,门票供不应求,目前有关方面正考虑是否要加座。

  随着新片《宿命》即将上映,以及退伍复出剧《伊甸之东》也将开拍,宋承宪人气一发不可收拾,Fans的反应更是空前高涨。

  对此宋承宪开心地表示:“能够给日本歌迷带来好消息,我感到非常开心,希望大家都能够喜欢《宿命》和《伊甸之东》。”(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