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享真曝好友隐私:玄彬贪睡张东健酒量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6:11  新浪娱乐
孔享真曝好友隐私:玄彬贪睡张东健酒量差(图)

孔享真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晚,韩星孔享真在KBS 2TV播出的《Happy Together》节目中,难挡MC的一再追问,大曝韩星酒品。据他透露:张东健的酒量极差,“他有个外号叫10分钟。不管在哪儿,张东健喝完酒,都会用右手托腮,眯上眼约10分钟,而他醒来之后的形象,绝对不堪入目,相当狼狈。至于朱镇模玄彬,喝完酒后常常倒地就睡,因为他们平时积劳过多,所以酒一喝多就会张大嘴巴入睡。”

  此外孔享真还表示:“虽然张东健从不参加综艺节目,但是特别喜欢观看,每次看完后都会给我打电话,形容好半天。”(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