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代言牛仔裤拍海报 柳承范感叹好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6:26  新浪娱乐
李孝利代言牛仔裤拍海报柳承范感叹好美(附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演员柳承范与歌手李孝利(李孝利代言牛仔裤拍海报柳承范感叹好美(附图))为某品牌牛仔裤一同拍摄了宣传海报。由于这是两人第一次合作,所以最初略显尴尬,但在开拍之后不久,生疏的感觉完全被抛在脑后,他们开始展现独特的个人魅力。幽默开朗的李孝利为了调解气氛,还和柳承范开起了玩笑,大家的工作热情越来越高。

  拥有完美S曲线的李孝利,通过代言、走秀,很早便步入广告界。当天在拍摄现场,李孝利更发挥老道的经验,摆出迷离眼神和妩媚的肢体造型,让柳承范连连感叹:“她真是个美人胚子!”(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