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陈熙京婚前谈心事 彻底交待恋爱隐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7:22  新浪娱乐
韩星陈熙京婚前谈心事彻底交待恋爱隐私(附图)

陈熙京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下午,韩星陈熙京新婚发布会在长春洞某酒店举行。陈熙京自喜讯公布以来,始终沉浸在幸福中,所以对于当天记者们的种种提问,待嫁新娘都愉快地一一回应。

  有记者问:“你最喜欢未婚夫哪方面?”陈熙京回答:“从头到脚统统都喜欢。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格外贴心,看得出是肺腑之言。而且对于我来说,每过一天感动就多一些。”

  “他说过什么话会让你感动?”陈表示:“生活上一些细节方面吧,比如打电话,总会先问:你没事吧?还有别的事吗?”

  还有记者对于二人的约会非常感兴趣,陈熙京如实交代道:“我们会去看电影,但因为我们个头比较高,我未婚夫有190CM,我也属于偏高一族,所以怕给别人带来麻烦,通常都会坐在最后一排。”

  据了解,9月10日,陈熙京将在该酒店举行结婚仪式,至于新婚旅行以及其他安排暂未公布。(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