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郑丽嫒公开生活照 回味“幸福的时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5:56  中国新闻网
韩星郑丽嫒公开生活照回味“幸福的时刻”(图)
韩国明星郑丽嫒公开生活照

  中新网2月18日电 韩国明星郑丽嫒公开了与住在澳大利亚的家人度过其乐融融的幸福时光的照片。

  据体育朝鲜报道,郑丽嫒公开了从1992年初次去澳大利亚开始与朋友们在那里四处游逛的照片、与高中同学聚会时的大头照,深深地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她还讲述了各种记忆中的趣事,比如,旅行时遇到袋鼠导致停车迷路等。

  郑丽嫒为与父母、妹妹一起在饭店拍的照片起名为“幸福的时刻”,还写上“布里斯本少女--郑丽嫒,我最尊敬的父亲和最亲爱的妈妈的女儿,我最疼爱的丽珍的姐姐。”格外引人注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