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无限挑战》节目名嘴鲁洪哲遇袭受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12  新浪娱乐
韩《无限挑战》节目名嘴鲁洪哲遇袭受重伤(图)

鲁洪哲

韩《无限挑战》节目名嘴鲁洪哲遇袭受重伤(图)

鲁洪哲入住的病房

韩《无限挑战》节目名嘴鲁洪哲遇袭受重伤(图)

鲁洪哲入住延世大学医院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节目《无限挑战》主持人鲁洪哲,在韩国时间19日晚8点遭一名20岁男子暴力袭击,脸部和肋骨受重伤,耳朵也被撕裂。

  警方透露,鲁洪哲是在当晚返家途中遭到了潜伏在家门口的犯罪嫌疑人袭击。据犯罪嫌疑人供述,自己在看鲁洪哲主持的节目时错以为父母受到侮辱,才会做出这种行为。至于鲁洪哲的家庭地址,犯罪嫌疑人称是在一个门户网站中搜索出来的。

  警方调查结果显示,在这家网站上的确可以搜索到不少艺人的详细家庭地址。警方还从犯罪嫌疑人身上搜出了一把刀,所幸其在殴打鲁洪哲时并没有使用凶器。同时警方还透露,犯罪嫌疑人在接受审讯时有明显的精神异常症状,而鲁洪哲在得知此事后也已向警方表示希望对案犯从轻处罚。

  鲁洪哲目前在首尔延世大学医院治疗中,因为这起事故,他将缺席今后几期《无限挑战》节目。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无限挑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