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末凉子与老公聚少离多 情人节一人送子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9:24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与老公聚少离多情人节一人送子上学

广末凉子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广末凉子(广末凉子与老公聚少离多情人节一人送子上学 听歌)曾经与男模兼设计师老公冈泽高宏一起带孩子上学,大秀恩爱,但近期两夫妇各有各忙,情人节当天广末只能独自带孩子上学。

  最新一期杂志《女性自身》报道,一直渴望拥有自己品牌商店的冈泽,上月十九日在台北市开店,不得不两地奔走,而广末也忙于舞台剧的演出,所以聚少离多。情人节的下午,广末就被目击一人带儿子上学,儿子连鞋都没穿上,而广末逗留短短两分钟便跳上的士离开,赶往开工。虽然如此,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天广末仍然十分有心,向老公和儿子送上巧克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