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恩珠去世3周年 经纪公司将举行纪念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3:52  新浪娱乐
李恩珠去世3周年经纪公司将举行纪念活动(图)
李恩珠生前留影

  新浪娱乐讯 今年2月22日是韩国女演员李恩珠去世3周年纪念日,届时李恩珠生前所属经纪公司将在首尔某咖啡店举行纪念活动。李恩珠生前好友和曾经合作过的导演、演员等将共同参与。

  经纪公司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人们不再一想起李恩珠就伤心难过,让所有认识并喜欢李恩珠的人在这一天欢聚一堂。”

  因为活动当天将会有不少明星参加,因此纪念活动将不对外公开。此外李恩珠的fans还将于23日在安置李恩珠骨灰的京畿道青儿公园举行纪念活动。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