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洪哲遇袭事件施暴者曝光 SBS台公开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59  新浪娱乐
鲁洪哲遇袭事件施暴者曝光SBS台公开道歉(图)

鲁洪哲

  新浪娱乐讯 昨(20)日,韩国SBS台《演艺TV》节目公开了袭击鲁洪哲的犯罪嫌疑人照片,因该图片未经任何马赛克处理,节目后在网民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虽然事后SBS电视台考虑到施暴者的人权问题,立即覆上了马赛克,但未经任何处理的照片已经通过网站迅速传播开来。

  对此有些网民称:“虽然是施暴者,但最起码要打上马赛克啊!这样太不尊重人了。”“这次事件错完全在于SBS电视台。”节目播出之后,更多的网民在网上纷纷指责电视台的不是。

  对此SBS电视台负责人称:“此次事件完全是一个过失。”并于之后发表了关于播出内容的正式道歉文。(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