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宋日国公开婚期 迁就妻子婚后定居釜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3:32  新浪娱乐
韩星宋日国公开婚期迁就妻子婚后定居釜山(图)
宋日国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宋日国将于韩国时间3月15日晚6点在首尔举行婚礼。婚礼将按照韩国传统方式进行,不邀请主持人和主婚人。

  宋日国原本计划在1月末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开婚礼日程安排,不过因为官司缠身,不得不将计划推后。宋日国和未婚妻已经在2月10日赴巴厘岛拍摄了婚纱照。因为准新娘目前在釜山检察院任检察官,因此婚礼之后宋日国夫妇将在釜山定居。

  宋日国所属经纪公司透露,婚礼之后宋日国将和新娘一起在釜山居住一段时间,直到接演新的作品,至于蜜月旅行地目前还没有确定,将在婚前新闻发布会上公开。

  宋日国和未婚妻2006年通过好友介绍相识,经过两年交往终于将走进婚姻的殿堂。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