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田恭子情人节与男演员约会 事务所否认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6:55  新浪娱乐
深田恭子情人节与男演员约会事务所否认绯闻

深田恭子

  新浪娱乐讯 本月22日发售的写真周刊《friday》上爆出了深田恭子(深田恭子情人节与男演员约会事务所否认绯闻)和男演员载宁龙二在情人节约会的消息。

  据该杂志报道,两人在今年14号晚上一起开心地在烤肉店吃饭,还一起出入了高级饭店,最后回到深田恭子的公寓。去年4月,该杂志也报道了他们两人约会的情况,并且还在彼此的公寓里留宿。

  现年25岁的深田恭子和比她大一岁的载宁龙二同属于horipro事务所。事务所的人表示他们只是会一起吃饭的朋友关系,并没有在交往。

  两人曾一起出演过朝日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富豪刑警》。也是以此而契机,两人才开始变得亲密起来的。(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