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谐星岩尾望与当红AV女优系矢舞衣热恋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04  新浪娱乐
日本谐星岩尾望与当红AV女优系矢舞衣热恋同居

自知貌丑的岩尾望官方照片喜欢遮脸

日本谐星岩尾望与当红AV女优系矢舞衣热恋同居

系矢舞衣

  新浪娱乐讯 搞笑艺人岩尾望最近和当红AV女优系矢舞衣爆出热恋同居的消息,这是一对外形相差极远的美女与野兽的组合。

  据日本八卦杂志《FLASH》报道,系矢舞衣参演过岩尾望导演的一部短片电影,岩尾望顺势展开火热攻势。本月8号晚上他们一起在一家小酒吧吃饭,席间表现得相当亲热,后一齐返回岩尾家。第二天系矢舞衣曾回过一次自己家,然后外出吃饭、购物买一些东西返回岩尾家,很明显两人已经同居。

  岩尾望隶属日本最大搞笑艺人公司吉本兴业,本身样子丑陋且体毛很深,在不以外貌取胜的吉本同行里从03年到05年连续三年拿到最丑冠军。相反系矢舞衣长相甜美专走可爱洛丽塔路线,拥有80、57、84的三围和156公分的玲珑身高,是已经主演了20多部AV的当红AV女优。

  被调侃为美女与野兽组合的两人能走到一起让许多人感到不可思议,其实这都是男方苦心安排猛烈追求的结果。岩尾望一直是系矢舞衣的忠实粉丝,去年他执导短片电影《开关》,专程拜托系矢舞衣担任主演,更大方在众目睽睽之下表白爱意,让系矢舞衣大受感动,两人因此火速热恋。(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