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承范孔孝珍被曝秘密复合 欲今年秋季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46  新浪娱乐
柳承范孔孝珍被曝秘密复合欲今年秋季完婚(图)

柳承范与孔孝珍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女性杂志在最新发行的3月号刊中爆料称,此前分手多年的柳承范孔孝珍,两人不仅已经秘密复合,而且还将在不久后举行婚礼。

  据该杂志爆料称,柳承范与孔孝珍最近已经秘密复合,并决定在今年秋季结婚,现在正忙于准备结婚新房。

  柳承范与孔孝珍曾交往多年,后来传出分手消息令不少人为他们感到惋惜,而且因为两人在分手后也像普通朋友一样经常见面,所以此次复合消息传开后就成为了人们谈论的话题。

  不过柳承范和孔孝珍所属公司对此却予以否认称:“没有听他们说过复合和结婚的事情。而且两个人今年秋天都要接拍新片,更不可能举行婚礼。柳承范和孔孝珍在分手后也还是好朋友,不过却因为最近的传闻反而变得生疏了,希望这种没有根据的传闻不要再出现。”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