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为北京奥运献歌 爱心爆棚捐助小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36  新浪娱乐
Rain为北京奥运献歌爱心爆棚捐助小学(附图)

Rain在北京为奥运加油。

  新浪娱乐讯 全球盛事北京奥运举行在即,韩国天王Rain(听歌)前天现身当地,与内地体操名将刘璇(Rain为北京奥运献歌爱心爆棚捐助小学(附图) blog)一起出任三星奥运形象大使,不但首度公开他主唱的奥运主题曲,还爱心爆棚地捐助小学学童。

  近年蜚声国际的Rain,形象一向健康又正面,因而得到某品牌的垂青,获邀担任奥运形象大使,同时推出首部以其名字命名的“Rain Phone”。前天Rain以一袭白色西装打扮,偕体操名将刘璇现身北京中关村举行的记者会,吸引四百传媒和影迷到场。对于继刘璇后成为第二位奥运大使,Rain自言深感光荣,还表示十分乐意为奥运的成功尽一分力。

  记得月前盛传Rain有意演唱奥运主题曲,惹起韩国网民一番争议,如今Rain落实主唱该品牌的奥运主题曲,日前完成录音,记者会上还公开了部分花絮。至于MV昨天才开工拍摄,背景设定为北京,预计四月完成,而MV将通过各地的宣传活动面世。

  八月再度访华

  Rain过往参与过多个慈善活动,这次也不放过行善机会。他响应该品牌的希望小学计划,在会上向宁夏张家原回民小学的学童捐赠体育和学习用品,而且承诺把按手印仪式的制成品作拍卖,全数收益拨捐慈善机构,尽显爱心。此外,Rain表示会在八月奥运期间再度访华,推广奥运文化和欣赏赛事。(鱼鱼/文)

Rain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