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根锡日本见面会影迷蜂拥 激动表示感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7:24  新浪娱乐
张根锡日本见面会影迷蜂拥激动表示感谢(附图)

张根锡

  新浪娱乐讯 本月23日,韩星张根锡在日本举行了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上,近1500多名粉丝热情高涨,更有50多家媒体对张根锡进行了现场采访。

  在现场,张根锡向日本粉丝透露了近期出演的《黄珍儿》、《幸福的一生》、《快刀洪吉童》等影视作品的近况,同时还大展歌喉,倾情献唱了《The Blowers Daughter》、《世界唯一的花》等歌曲。看着现场蜂拥的粉丝,张根锡激动地向大家表示感谢:“谢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热情让我很感动。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可以经常来日本跟大家见面。”

  (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