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艺人谈不雅照事件 女优盼与成龙合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55  新浪娱乐
日本艺人谈不雅照事件女优盼与成龙合作(附图)

两位日本AV女优吉尺明步和朝美惠香(Mihiro)到港

  新浪娱乐讯 何卓盈和周子濠主持的亚视新节目《AV事务所》昨日(2月25日)举行记者会,并邀请两位日本AV女优吉尺明步和朝美惠香(Mihiro)来港,她们以广东话作自我介绍,还表示访港三日希望往山顶欣赏夜景、购物及品尝港式点心。问两人是否知道陈冠希(日本艺人谈不雅照事件女优盼与成龙合作(附图) 听歌)的裸照事件,吉尺称并不清楚,朝美惠香称有听闻,但没看过相片,觉这是私人事并没特别意见。

  谈到对香港艺人的认识,吉尺和朝美惠香异口同声表示希望与成龙(日本艺人谈不雅照事件女优盼与成龙合作(附图) 听歌 blog)合作,分别想试试一同由高地方跳下和拍《醉拳4》。问有AV版邓丽欣(听歌)之称的吉尺,是否觉得与邓丽欣的样貌相似?吉尺说:“我看过邓丽欣的照片,自己觉得很相似,但看样子未必像,整体觉得像。”而吉尺和朝美惠香称此行访港若有机会,也有兴趣去砵兰街红灯区看看和见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