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泰熙签名会禁止拍照 粉丝与路人怨声载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7:43  新浪娱乐
金泰熙签名会禁止拍照粉丝与路人怨声载道(图)

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星金泰熙(金泰熙签名会禁止拍照粉丝与路人怨声载道(图))在韩国举行了签名会,但其单方面提出的“只准签名,不准拍照”的苛刻要求,使得粉丝们怨声载道。

  从签名会一开始,工作人员便禁止粉丝们拍照,如被发现立刻要求删除。对此粉丝们纷纷抱怨称:“我们在外面排着长队苦等了几个小时,照张相难道就那么困难吗?”不仅如此,路过的市民也对金泰熙的表现感到失望和反感,均提高分贝喊道:“不就是照张相吗?至于这么摆谱么?”对此承办方表示:“我们并没有强行制止粉丝们拍照,不允许拍照是金泰熙本人的要求,我们只是按章办事罢了。”

  对于明星来讲,演艺事业的发展与粉丝们的支持密不可分,但金泰熙如此毫无理由的要求,真的让人难以理解。

  (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