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宋日国巴厘岛拍婚纱照 度蜜月分房而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7:47  新浪娱乐
韩星宋日国巴厘岛拍婚纱照度蜜月分房而居(图)

宋日国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即将大婚的宋日国,本月中旬与准新娘以拍摄婚纱照的名义,赴往印尼巴厘岛,共停留五天四夜,共度婚前蜜月。

  此次印尼之旅最引人注目的是,即将步入结婚殿堂的他们,却分开而居,表现了极其传统而又保守的观念。对此宋日国称:“毕竟我们还没有结婚,婚前我们相互都会尊重对方的。”还补充道:“好多人说我们照个婚纱照太过奢侈,但是从我们相识到恋爱,因为工作繁忙,很少能有时间单独约会,我对未来老婆的感到非常抱歉。这就当是一个小小的补偿吧。”

  (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