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开拓时装王国 投资并亲自参与服装设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3:24  信息时报
Rain开拓时装王国投资并亲自参与服装设计(图)

Rain

  韩国天王Rain(听歌)自2002年出道以来,在乐坛和影坛均已打响名堂,他亦接拍过不少时装广告,甚受时装品牌欢迎,同时确立了其潮流指标形象。有见及此,Rain决定进军时装界,他与所属的事务所J.Tune Entertainment合作成立J.Tune Creative公司,主力从事时装和设计业务。

  Rain除了投入大量资金外,还会亲自参与服装设计的工作,而他亦会力邀投资者参与,力求将时装生意拓展至海外。J.Tune表示希望打开尖端设计、领导世界潮流,预计服装最快明年推出市面,届时Rain便会摇身一变成为时装大亨。除了时装事业,近日Rain相隔五年再伙老拍档李孝利(Rain开拓时装王国投资并亲自参与服装设计(图))拍信用卡广告,预定下月初演出。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