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锦户亮新作扮演暴力男 自言做好被女人讨厌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5: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锦户亮将在长泽雅美,上野树里两大女星和实力派演员瑛太联袂出演的富士电视台电视剧《最后的朋友》中出演一个角色。

  该剧将在4月10日播出,描述了长泽雅美,上野树里和瑛太扮演的三个受伤的年轻人共同生活,积极向上的故事。一直以温柔的笑容给人良好印象的锦户亮,这次将在该剧中扮演令女友(长泽雅美饰演)苦恼不已的暴力男友。锦户亮所扮演的角色在人前是在儿童福利院工作的良好青年,但是他还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对自己的女友使用暴力。这一角色对演员的演技有着很高的要求。

  对此,锦户亮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暴力分子,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同时,他也扬言做好了被所有女性讨厌的准备来出演一个差劲的暴力男。

  另外,人气持续上升的女星水川浅美也将参加该剧的演出。(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