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堀北真希头戴3亿宝冠亮相 体验“新娘”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1:13  中国新闻网
堀北真希头戴3亿宝冠亮相体验“新娘”的幸福
中新网2月29日电据共同社消息,日本人气女演员堀北真希27日在婚纱设计师桂由美的最新婚纱秀上,头戴镶有价值3亿日元(约合2000万元人民币)的钻石宝冠,身穿豪华婚纱闪亮登场。

  以女神维纳斯为主题的宝冠,镶有大约280克拉的钻石和珍珠。婚纱以堀北为原型设计而成。

  体会到做模特并不容易的堀北说:“(宝冠)太重……”,并笑称:“能穿如此漂亮的婚纱,觉得很幸福。”问及自己的婚姻大事,她说:“还远着呢。理想的婚姻是除了自己,也能让身边的人得到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