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山直太朗被曝与女友同居 去年7月同游斐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4:00  新浪娱乐
森山直太朗被曝与女友同居去年7月同游斐济

森山直太朗

  新浪娱乐讯 03年凭一曲自创歌曲《樱花》走红的实力派歌手森山直太朗(听歌),被踢曝已有一个相恋两年的女友,两人目前已同居且女友酷似松岛菜菜子

  据29号出版的权威八卦杂志《FRIDAY》曝料称,松山直太朗的女友眼睛很大、鼻梁高挺、五官端正,是个长相酷似松岛菜菜子的美女。两人目前正在同居,去年7月还相携去了斐济旅行。

  据报道森山直太朗的女朋友并非圈内人,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从2年前开始交往,他们恩爱到随时同进同出,森山直太朗在全日本各地开演唱会,女友也必定尾随。

  这次恋情遭到曝光,是因为森山直太朗开车送女友去美容院,自己则四处购物打发时间,女友美容完毕又去接她,两人恩爱甜蜜的模样羡煞旁人。

  对于此次的报道森山直太朗所属的经纪公司作出了正面回应称:“他们的确在交往,不过由于女方是圈外人所以不能透露详细情形,至于结婚问题目前并未考虑。”

  另一方面也有指森山直太朗已经没有和女友同居了,但并非两人关系变差,是因为虽然曾凭《樱花》创下百万唱片销量,但此后森山直太朗的歌唱事业就相当不顺,上一张单曲甚至只卖出几千张,为了专心搞音乐他决定暂时和女友分开住。(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