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村狮童竹内结子正式离婚 三年爱情画上句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20:00  新浪娱乐
中村狮童竹内结子正式离婚三年爱情画上句号

中村狮童

中村狮童竹内结子正式离婚三年爱情画上句号

竹内结子

  新浪娱乐讯 今天(2月29日),中村狮童和竹内结子正式离婚,双方的经纪公司各自向媒体做了宣布,同时公布了两人的声明,中村狮童也在自己的官网也向粉丝作了交代。据称,中村今天白天与律师一起,到东京都杉并区区役所,提交了离婚书。

  两人相识于2005年拍纯爱片《踏着雨点说爱你》,当年6月奉子结婚,11月儿子出生。但是,婚后,中村的“花花公子”习性不改,多次传出他与其他女星的绯闻,因此,两人开始分居,双方通过律师达成离婚条件后,于今天正式办妥离婚手续。离婚后,儿子交由竹内结子抚养。(桦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