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勇俊看中《神之水滴》 与漫画原作家积极协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裴勇俊看中《神之水滴》与漫画原作家积极协商
《神之水滴》以裴勇俊为原型创作

  韩国当红偶像裴勇俊(裴勇俊看中《神之水滴》与漫画原作家积极协商)有望出演根据日本漫画改编的电视剧《神之水滴》。日前,裴勇俊所属经纪公司BOF相关负责人表示:“裴勇俊对将漫画《神之水滴》改编为电视剧的工作很感兴趣,目前正在和漫画原作家进行协商中。”

  《神之水滴》是日本漫画作品,讲述两名青年遵从父亲遗愿,在世界各地寻找被称为“神之使徒”的12种葡萄酒的故事。这部漫画登陆韩国后曾引发一股“葡萄酒热潮”。

  据说,《神之水滴》的漫画作者是裴勇俊的粉丝,故事中的一个角色就是以裴勇俊为原型创作的。去年3月作者访韩之际还与裴勇俊进行了会面,并一起喝葡萄酒结下了交情。BOF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韩国国内已经有多家电视剧制作公司对拍摄《神之水滴》表示出兴趣,但还没有最终确定。裴勇俊去年受的伤还没有完全痊愈,目前仍在接受治疗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