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安七炫下月入伍 服役前发新碟开个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43  新浪娱乐
韩星安七炫下月入伍服役前发新碟开个唱(附图)
安七炫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安七炫(韩星安七炫下月入伍服役前发新碟开个唱(附图))将在4月1日入伍。安七炫所属SM娱乐公司3日上午宣布:安七炫将于4月1日入伍,完成2年的服役生涯。

  安七炫从90年代中期作为H.O.T成员出道至今,单飞之后仍具有超强人气。在入伍之前,他将会发表新专辑及举行演唱会以报答FANS多年来的厚爱。SM公司方面表示:“这个月中旬安七炫将发表新专辑《Eternity-永远》,并和久违了的韩国歌迷见面,这张专辑将成为安七炫入伍前的最后一张专辑。另外,本月29日将在延世大学大讲堂举行‘Eternity-永远’演唱会。”

  除了准备发表新专辑之外,安七炫还会参加各种音乐节目,计划和歌迷们共同度过入伍前最后的珍贵时光。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