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柚子成员北川悠仁6月结婚 迎娶美女主持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4:46  新浪娱乐
柚子成员北川悠仁6月结婚迎娶美女主持女友

柚子成员北川悠仁

柚子成员北川悠仁6月结婚迎娶美女主持女友

高岛彩

  新浪娱乐讯 日本当红歌唱组合柚子阔别2年3个月即将推出新专辑,成员北川悠仁也将迎来小登科之喜,决定6月迎娶相交两年的美人主持女友。

  北川悠仁的女友就是富士电视台相当受欢迎的节目主持高岛彩,两人06年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后迅速开始交往,关系遭到曝光时北川并未加以隐瞒。高岛彩也曾多次大方和北川一起前往男友家拜会。且有报道称高岛彩每天主持的节目录制完毕后,就会和男友一起去打篮球。此外,两人早已把彼此介绍给家人得到父母支持顺利交往,北川的母亲还曾对一些杂志承认此事,且显而易见对未来媳妇相当满意。

  北川带领的柚子今年4月16日要推出新专辑,19号开始举办全国巡演,预计6月底巡演结束后开始筹备和女友的婚礼事宜。高岛彩2月29日迎来了自己的29岁生日,日本有女主持30岁退休一说,因此决定29岁的今年赶紧结婚。

  对于此次的消息柚子的唱片公司则既不肯定也不否定。

  柚子的名气自不用说。高岛彩当初刚进电视台一年就得到了自己名字冠名的节目,不仅广有观众缘,其高超的主持技巧也大获电视台内部肯定,多年来更经常高居ORICON公信榜人气女主持榜首。(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