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武纱季成新一代广告女王 相武会逐渐壮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58  新浪娱乐
相武纱季成新一代广告女王相武会逐渐壮大(图)

相武纱季(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演艺圈可谓瞬息万变,就连年轻女星们的“势力团”也不例外。到去年为止还大受瞩目的“泽尻会”,近来因泽尻英龙华(听歌)人气急速下滑濒临半解散状态,若规千夏的“平面女郎会”也因若规半隐退呈现停滞状态。反观相武纱季的“相武会”,则因为上户彩(听歌)、香椎由宇、苍井优等众多当红女星的加入前景大好。

  近年来相武纱季因在日剧中不断活跃大受瞩目,因此饱受广告商青睐目前已经演出了12家公司的广告,成为新一代广告女王。更将为富士电视台担任北京奥运解说员,在主持方面大展拳脚。

  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相武纱季的奔放性格可以跟泽尻英龙华一较高下,而且出人意料相当好喝酒。朋友也很多,对爱情更是勇往直前的类型,目前在交往的长濑智也就是她倒追到手的。

  至于“相武会”的成员,则有上户彩、岩佐真悠子、山本彩乃、宫地真绪、香椎由宇、苍井优等人,全部都是当红女星。而实际上她们愿意加入相武会,都是看在相武纱季姐姐的面子上。因为相武会的成员有一个共通点,她们都是宝冢爱好者。

  宝冢相关人士表示:“相武的姐姐就是宝冢第87期生目,前在星组的当红女星音花百合,母亲以前也是宝冢歌剧团的成员叫朱穗芽美。本来相武也准备跟随家人脚步加入宝冢的,不过很偶然的试镜合格于是加入了演艺圈。山本、宫地等人都是宝冢的粉丝。”(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