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玄英自曝理财秘诀 生性节约存折超20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33  新浪娱乐
韩星玄英自曝理财秘诀生性节约存折超20本(图)
玄英

  新浪娱乐讯 拥有性感曲线的性感美女玄英(听歌),日前公开了自己的理财秘诀。

  玄英最近在参加OBS电视台节目《showing, the interview》时透露,自己拥有超过20本存折。

  玄英表示:“不是因为钱多才有那么多存折,是因为储蓄是我的一种习惯。我是小时候在小巷里看到有旧货都会带回家收藏,从小就有这种节约的习惯。比起把家里的东西拿出去,我是连石头都要带回家的那种人。现在也是这样,做了事情赚了钱,都存起来才安心。”

  玄英说,自己的理财本领是从大学时期积累来的,在上大学的时候经常打工。卖西瓜、卖饮水机,毕业期也卖过花。虽然当时很累,但是现在回想起来真是美好的回忆。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玄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