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VY被指私生活不检点 遭广告商索赔37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2:19  金羊网-新快报
IVY被指私生活不检点遭广告商索赔375万(图)


  近日,韩国某化妆品公司对担任其形象代言人的女歌手IVY提出索赔诉讼,称因IVY不检点的私生活使公司形象遭到了严重伤害。

  首尔中央法院4日透露,该化妆品公司以“IVY不检点的私生活和说谎等行为,使产品形象和公司形象均受损”为由,向IVY和其经纪公司提出了5亿韩元(约合375万人民币)的索赔。

  对此该化妆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一个化妆品牌来说,模特的形象对产品形象起到很大的作用,因此IVY爆出丑闻后对产品形象的损害不言而喻。而且公司与IVY的代言协议中已经明确规定了IVY不能做出有损公司形象和产品形象的行为。再加上IVY在那次事件之后就中止了一切活动,也使我们支付给她的广告费全部打了水漂。因此才会提出索赔诉讼。”

  IVY在去年11月接连爆出了被前男友以隐秘视频威胁,谎称与著名游泳选手是亲戚等丑闻,随后IVY就中止了一切活动。

IVY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