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东健家中藏书媲美图书馆 一周至少要读三本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2:22  金羊网-新快报

  张东健(张东健家中藏书媲美图书馆一周至少要读三本书)被爆一周至少要读三本书,这个消息传开以后引来了不少人的兴趣。

  张东健最近刚刚结束了新片《沙漠战士》在新西兰的拍摄,于2月底回到了韩国。他在回国之后开始着手拍摄因电影而推迟的广告,据悉即使在拍摄广告时,张东健也会随身带着几本书,在休息时看。

  对此张东建所属公司负责人说,“从经营到小说再到理财书籍,张东健的爱好非常广泛。去国外拍摄期间也会带着至少20本书。比起剧本来,他对书籍更加热爱,家里书多得几乎已经达到了图书馆的水准。”

张东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