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田来未失言尝苦果 遭封杀闭门不出害怕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6:47  新浪娱乐
幸田来未失言尝苦果遭封杀闭门不出害怕见人

幸田来未

  新浪娱乐讯 曾经卷起性感风暴,力压滨崎步(幸田来未失言尝苦果遭封杀闭门不出害怕见人 听歌)的艾回女歌手幸田来未(听歌),由于不经大脑地说出了一句:“35岁以后怀孕羊水会腐烂。”而造成了巨大骚动与大范围的抗议炮轰。如今她因为肆意发言而尝到苦果,闭门不出,并产生了对人的恐惧症。

  幸田来未发表“羊水腐烂”言论是1月底的事,如今经过了一个多月,她仍然因为事务所的处罚而不能出现在任何公众舞台上。据艾回工作人员声称,幸田的形象一贯定位在豪爽而不拘小节上,所以她没有对自己的发言多作考虑,如今她已经做了深刻的反省。而幸田的熟人则透露,幸田如今很怕出现在公众与支持者面前,总是说自己很害怕,为了避免与他人接触,几乎都不敢出门,大家都在安慰她。

  不过幸田的巡回演唱会预定在4月开始,如今已经开始了门票预约。再过一段时间,幸田就是再不愿意,也必须要走回台前进行宣传了。

  另一位艾回工作人员则称:“按当初的预定,幸田本来应当在2月的时候宣传自己的新单曲,并进行录音,结果都只能化为乌有了。而这次的骚动也给演唱会和接手的广告造成了很大的打击,损失恐怕还会进一步扩大的。”因为一句不经意的随口发言,幸田让自己与艾回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如今罹患对人恐惧症,也算受够了惩罚。(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