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下智久烦恼自白 苦恼大学至今无法毕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12  新浪娱乐
山下智久烦恼自白苦恼大学至今无法毕业(附图)

山下智久

  新浪娱乐讯 出演《野猪大改造》《诈欺猎人》《求婚大作战》等日剧,并在偶像组合NEWS中大放光彩的日本偶像演员山下智久,日前在出演电视节目《情热大陆》时,透露了自己的两大苦恼。那就是无法从学校毕业,还有作为偶像来说很是要命的“在拍照的时候笑不出来”。

  其实很想从大学毕业

  在明治大学商业科上大四的山下在节目中说,自己是一直想要从大学毕业的。而且这也是与高中老师的约定,但是他由于演艺工作过于忙碌,无法拿够学校规定的学分,今春要从学校毕业十分困难,自然也不可能拿到毕业证书。

  山下智久从11岁起就进入了演艺界,初中基本都没有去上过。在《情热大陆》上,山下亲口承认:“我讨厌学校。学校里的学长总是在问我‘你是不是上电视了啊?’要一一回答‘啊,是的。’很麻烦。所以我就变得越来越抗拒上学了。”

  山下还在节目里表示,要得到一些东西,一般就要舍弃另一些东西。对于喜欢自己的工作的他来说,舍弃掉的就只能是学业和普通的生活了。

  为笑不出来而烦恼

  作为偶像艺人来说,拍摄照片是工作中必不可缺的重要一环。好比在上节目的这一天,山下就要为女性杂志到电视杂志等17本杂志拍摄采访照片。可是,这些照片没有一张拍下了山下智久的笑容。他也告白说,自己实在是笑不出来,基本上就没有拍到过带有笑容的照片。

  山下说,自己经常被人说很无趣。实际上他也为笑不出来很是苦恼,即使摄影师让他笑,口上答应了,可是脸上根本做不出笑的表情。看来“偶像式假笑”着实是他所不擅长的。

  是男人就要工作

  今年已经22岁的山下智久坚定地认为,是男人,就要工作。虽然当今社会上有认为不工作也没关系的人,但他绝对会选择工作。山下出身单亲家庭,儿时看到母亲一个人工作来养活自己和妹妹,他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早日工作,不让母亲如此辛苦。如今他的目标已经达到了,而且他对自己选择的演艺工作感到十分自豪,以后会继续全力努力。

  山下智久的努力也受到了在电影《诈欺猎人》中共演的老牌男演员山崎努的称赞。山崎说山下的演技兼具疯狂与冷静,令人入神。(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