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武纱季大胆豪放 自曝学生时代曾倒追许多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目前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年轻女星相武纱季,最近在节目上自曝学生时代有过许多男友,且都是自己开口倒追的。

  去年相武纱季在07年度收视冠军《华丽的一族》中,扮演了木村拓哉的妹妹并大受好评,目前手上代言了10多家知名企业的广告,更将为富士电视台担任今年北京奥运的解说员。不仅如此,业界更非常看好相武纱季,因为她性格开朗且平易近人,和总是让周围感到紧张的泽尻英龙华不同,甚至还完全不摆架子会和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深得合作人士们的喜欢。但相武纱季却自曝当学生的时候颇随便,有过许多男友且都是自己倒追。

  相武纱季最近在节目《月光音乐团》上突然说:“我当学生的时候有过许多男朋友,都是我主动提出要求交往的。”

  有日剧制作人员透露:“最近相武纱季曝出和长濑智也的绯闻,这虽是她第一次传绯闻,但其实是相武纱季主动倒追长濑的。从两人在摄影棚初次见面开始,相武纱季就全身上下似乎冒着粉红桃心一脸长濑死忠粉丝的样子,之后就每天都借机不断接近对方。”

  报道此事的《周刊大众》更把相武纱季和泽尻英龙华作了一番比较指出:“泽尻的男友是只会让她降格的存在,与之相反相武纱季竟然能把比自己大7岁的帅哥长濑追到手,她恐怕真的会成为一个很了不起的女演员。”(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