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8成环保大使 将连续13小时电台宣传环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41  新浪娱乐
关8成环保大使将连续13小时电台宣传环保(图)

关8组合(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杰尼斯旗下人气团体“关8”,将于今年6月8日在日本电视台节目中化身环保宣传大使,连续13小时在直播节目里卖力宣传环保,届时七名成员会以各自的形式讲述人类面临的环境问题。

  日本电视台计划从6月2号开始连续一个星期,从早间节目到黄金时段全部占用来播出环保话题节目,而最后一天更将连续13个小时播出现场直播节目。

  据悉,由于节目中强调呼吁的都是环保问题,比如逐年加重的温室效应,二氧化氮增多等问题,但生活在环保国度的日本国民对此却没有很大感受,所以很需要有亲切感且大量观众熟悉的人来主持。最终节目组敲定关8成为环保大使并称:“环保问题讲起来比较生硬,但我们相信他们自然亲切的形象,能把中心意思传达给所有年龄层的观众。”

  目前节目组还没有确定详细内容,但已经计划届时会邀请全球知名音乐人开唱。

  而连续13小时的特别节目主持人除了年轻的关8之外,还有老成持重极有威望的三野文太,他们将用各自的方式向人们宣传环保的重要性。(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