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冈田准一烦恼无明星气 被电视台保安拒之门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7:14  新浪娱乐
冈田准一烦恼无明星气被电视台保安拒之门外

冈田准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V6组合成员冈田准一,一直为自己在业界缺乏存在感、不被人注意而苦恼,据说,他经常因为被当作是普通人而感到非常自卑。虽然如此,他并没有对谁发过脾气。但是近日发生的一件事,着实让冈田准一大发了一番雷霆。

  据跟冈田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摄制的工作人员说,“他是一个性格很好的人,即使是被错认了也不会发火,而只是笑着打电话给经纪人让他过来解释。等经纪人来了大家才知道,原来他就是冈田准一。”因为这样和善友好的态度,业界的人都称其为“好人”。但是,最近却发生了一件事,这位被人人称颂的老好人都控制不住自己发了脾气。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为了电影《向阴天开放》的宣传,冈田准一去了一家电视台。他一大早就来到那家电视台,但是当他进门的时候,警卫误认为他是可疑人物而将他拦了下来。

  冈田准一说,他本来是被告知只要事先申请了,电视台就会和工作人员沟通,没有出入许可证也是可以进出自由的。但是当他进去的时候,一个年纪比较大的警卫要求他出示证件,他就说自己是冈田准一,以为这样就可以了。但是警卫并不认识他,继续问道:“是哪位冈田呢?”

  冈田准一无可奈何,就在警卫递给他的纸上写了“V6”,警卫用对讲机对里面的工作人员说:“是V6的冈田先生来了。”当时冈田准一就对那个警卫大喊起来:“不是V6,而是V SIX。”(警卫是用日语发音说的V6,但其实V6应该是英文发音)。

  后来还是对讲机那头的工作人员听到了他的叫声,赶紧出来向他道歉。事后冈田准一心情非常糟糕,很无奈地说,人家没有认出我来是因为我太没有存在感了。

  其实像冈田准一那样长得帅气的人,照常理来说应该是能给人很深刻的印象的。但是作为一个现在娱乐圈当红的明星人物,冈田准一却没有被人认出来,对方甚至不知道V6,这对冈田准一来说确实是很难堪的,也怪不得他会生那么大的气。(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