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真锅薰流连夜店挥霍无度 曾醉倒洗手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8:51  新浪娱乐
女星真锅薰流连夜店挥霍无度曾醉倒洗手间(图)

真锅薰

  新浪娱乐讯 女星真锅薰虽然是泳装女星出身,但是因为毕业于横浜国立大学,所以成功转向评论员和主持人的工作,一直给人以才女的印象。但是最近,她被多次目击光顾牛郎店,而且喝得酩酊大醉。

  真锅薰以拍性感写真集出名,而且都很畅销,拥有自己的一帮FANS。虽然事业还算成功,她也有自己的烦恼。今年1月25日,她在自己的博客“真锅薰的心里话”里写道:“奔三的人就需要开始注意护肤美容了。”言下之意就是说自己已经开始变老了。而且,她居然还说出曾经误以为自己的乳头是垃圾这样的话。

  但是,现在的她经常被人看到去新宿歌舞伎町一家叫“R”的俱乐部,而且挥霍无度。人们不禁疑问:难道这就是她防止自己变老的方法么?答案显然不是。

  据该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称,“天快亮的时候来了三位女顾客,她们点了一些水果和一瓶酒就进了VIP包房,好像是打算要待一小时左右的样子。”

  该俱乐部老板同时也是一位魅力十足的牛郎,曾经和真锅薰一起在电视娱乐节目中出现过。虽然这是他的店,却很少出现在店里。巧合的是每当真锅薰光顾的时候,他总是会露面。因此人们猜想他们的关系是否亲密。多的时候真锅薰会在一个月内光顾三次,而每次的消费都在8万到12万日元之间。

  有一次她喝得酩酊大醉,甚至都不能自己从厕所出来,后来由几个牛郎一起把她拉出来。她还号称,“我只和这里的头牌喝酒”。因此招来其他牛郎的不满。(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