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準基四月将办生日会 内地10万粉丝密筹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54  新浪娱乐
李準基四月将办生日会内地10万粉丝密筹大礼

李準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红星李準基,因出演《王的男人》、《My gril》等一系列叫好又卖座的影视剧,不仅在韩国红透了半边天,在中国更是有大批的忠实粉丝。

  去年4月中旬的时候,李準基在韩国举办了盛大的生日会,而今年他的生日马上又要来临。据笔者了解,李準基在中国内地的粉丝,除了积极准备各种各样新奇的生日礼物之外,还在密谋一件神秘大礼,准备在李準基的生日会现场送出。

  据笔者了解,内地的粉丝们已经准备好了一个由10万粉丝签名的祝福条幅,还有很多从全国各地寄来的能展现中国特色的礼物等,然而对于最珍贵也最有创意的神秘大礼目前还没有任何的介绍。

  笔者通过一位李準基的资深粉丝了解到,这份神秘大礼将连同其它礼物一起,将由专人送到生日会现场,至于神秘大礼究竟是何物,该粉丝只透露说这份大礼不仅会让李準基非常感动,更会让内地所有李準基的粉丝都欢欣雀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