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田恭子恋爱不断 公司无法阻止只能禁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5:18  新浪娱乐
深田恭子恋爱不断公司无法阻止只能禁孕(附图)

深田恭子

  新浪娱乐讯 甜美可爱胖胖也漂亮的深田恭子(深田恭子恋爱不断公司无法阻止只能禁孕(附图)),自出道后就大小绯闻不断,更老少通杀和许多老少男星都传过绯闻。最近更恋上同门师兄弟还保持了长时间的恋爱关系,让经纪公司无可奈何之余也烦恼不已,只能勒令她严禁怀孕。

  深田恭子因05年合作《富豪刑事》结识现任男友载宁龙二,两人至今依然打得火热,早前更被八卦杂志踢爆最近两人曾在女方家过夜。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深田恭子曾先后和杰尼斯前辈东山纪之、鬼才编剧野岛伸司、走红前的玉木宏、年轻演员内田朝阳、谐星有田哲平等人传过绯闻,但此次的载宁龙二却比之前所有人交往持续时间长,让人怀疑一向恋爱多多的深田恭子是否已经找到真命天子。

  由于两人同样隶属同一家经纪公司,所以经纪公司方面并没有阻止而是默认他们的关系,只不过却也有着相当大的烦恼。深田恭子经纪公司相关人士指出:“没办法阻止那孩子恋爱,只能要求她注意不准怀孕”。

  深田恭子是出名性格可爱的甜美女星,以前经纪公司曾经下过多种禁令,其中包括禁止恋爱,但显然都效果不彰,如今为何开禁只要求她注意避孕?这其实也是无可奈何之举。

  圈内人士表示:“她一旦恋爱整个人无论是眼神还是气质都会大变。失恋或者没男朋友的时候就会暴饮暴食导致激肥,脸也会无论怎么化妆都补救不了。”

  深田恭子主演的《未来讲师》平均收视率只有9%左右并不理想,但她本人似乎并不在意。有记者爆料称:“她对这个数字完全没有在意,一直都表现得很开心。完全是一副有男友万事足的幸福样。”(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