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失聪后态度变亲切 常关心工作人员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7:21  新浪娱乐
滨崎步失聪后态度变亲切常关心工作人员健康

滨崎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向相当大牌被封为任性女王的滨崎步(滨崎步失聪后态度变亲切常关心工作人员健康 听歌),自从左耳失聪后开始变得亲切,还会关怀周围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让所有人了解她的人对她的改变感到相当愕然。

  艾回唱片公司某知情人士透露:“现在周围的工作人员或者工作中认识的人身体抱恙,她会体贴地询问‘是哪里不舒服吗?’‘病从浅中医,去医院看看比较好噢’等诸如此类的话。这都是因为跟着阿步一起工作的人,一直跟她一样都忙得喘不过气来,根本没办法兼顾自己的健康了。”

  八卦报纸《东京SPORTS》报道称正因为忙得昏天黑地,滨崎步的耳疾才会恶化到无药可医的地步,其中一个发病原因就是她一直处于精神极度紧张状态。似乎正因为失聪后滨崎步很后悔当初没好好顾惜自己的身体,于是开始变得亲切会留意周围人的健康。

  某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滨崎步出道10周年有大动作,4月开始就要进行全国巡演,而且今年还打算继续亚洲巡演。她已经在巡演即将推出的场刊上,亲笔写下了感谢工作团队人员的感人话语。”(布布/文)

滨崎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